close

meimei每天早餐時刻,都會看一些電子報,

那是在pchome訂簡的,固定每天都會寄來各種meimei有興趣的話題,

如:電腦IT、軟體、3C、電影、旅遊、好康........等等。

 

今早看到一篇由"12天改變一生 ( HTML 圖文版 ) [epaper@msx.epaper.com.tw]"

每天改變一點點 其中發佈的一篇內容:每天改變一點點

緊張的對壘,需要張弛有度的心情。放鬆心理,才能放開技術,放開手腳。舒緩的前進,是最為堅實的一種策略。

以下小故事,看了會讓人會心一笑唷!!

 


 

自己也需要安慰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如果不能放下,便成為自己的包袱。包袱太重了,就會把人累垮。

其實如果你刻意不去想不如意的事,它很快就會消失;甚至只要勸勸自己,事情的陰影就會自然淡化。

曾經有一位年輕父親,在街上推著一輛娃娃車,可是小傢伙在車裡大哭大鬧,吵個不停。父親低聲對他說:

小峰,別急,別生氣,馬上就好了,馬上就會好了。

有位女人看到這一幕,很感動,上前向他說:

先生,你真了不起,這麼溫柔的跟孩子說話,真是又體貼、又有愛心。

然後她俯下身,對小孩說:

小峰寶寶,別哭了,你有個多麼好的爸爸呀!

年輕父親立刻向女人解釋說:

不是啦!他叫順順,我才是小峰。



每天改變一點點


碰到難題時,不妨對自己說幾句寬慰的話。能克制自己情緒的人,才是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