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怪怪屋 艾菲爾鐵塔在上頭

桃園有一間模樣超奇特的怪怪屋嗎?這棟屋子蓋到今年已經第19年,花費超過7,000萬,規模相當巨大。但屋主卻說這棟屋子還沒有完工,他預計還要花5年3,500萬把它蓋完,這棟屋子到底有什麼奇特之處,帶您去看看。

左看又看,您是不是也覺得,這棟房子,有夠奇怪。乍看像是一棟英國式的古堡,不過在3樓的屋簷和窗戶的部份,卻又有著濃濃的東方味,而且它還有個中國風的名字,就叫做「葉山樓」。

屋主的親戚說,要蓋這樓的時候,家族都很反對。怪怪屋屋主親戚:「家裡也有反對。」記者:「反對的理由是什麼?」怪怪屋屋主親戚:「這個東西,花那麼多的資金在那邊。」

原來蓋這屋子的是一位建築承包商,從小時候開始,就希望能蓋一棟屬於自己的夢幻城堡。因此在他35歲的時候,開始買地蓋房子,一蓋就是19年,花了7,000多萬,蓋出了這棟樓板面積超過900坪,擁有超過上千個階梯的怪怪屋。

但他還是不滿意,出國考察後,他預計還要在樓頂再加入更多的異國風情,目前計畫的有德國新天鵝堡、俄國紅場城堡、阿拉丁神燈,還要加蓋一個縮小版的艾菲爾鐵塔

雖然還要再加建的結果,就是要讓這項工程再花5年,再耗費3,500萬,聽到這計畫的人也都搖頭說他太瘋狂。但屋主還是堅持要繼續蓋下去,直到打造出他心目中的夢幻城堡。

文章取內於TVBS報導

 

 

Meimei上下班必經之路~每日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