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目前市面上能買到最強的抗氧化劑。

■ 有一種天然食品. 可以減少得心臟病的機會. 那麼你願不願意去嚐試 ?

■ 有一種天然食品. 可以減輕關節炎或疾病所引發的發炎症狀. 你會不會試試看 ?

假如你家裡有過動兒. 你願意讓它使用一種天然食品來減輕症狀嗎 ?

 

♣  什麼是 Pycnogenol®

Pycnogenol® 是目前天然抗氧化劑中效果最好的,由法國南部沿海一種罕有松木 (Conifer Pinus Pinaster) 的樹皮精華提煉而成。 Pycnogenol® 屬水溶性的生物類黃酮素,含有多類有機酸,包括兒茶素、procyanidis、taxifolins 及 phenolic acids,是天然的強力抗氧化劑 。

據歷史記載,松樹皮早於13世紀,已用作醫藥用途。在1534年冬季,法國探險家 Jacques Cartier 乘船到加拿大探險,途中大部分船員患上壞血病,死了將近一半的人,幸好遇上一名印第安酋長,教他們用松樹皮煮茶飲用,救活剩下所有的船員。400年後,科 學界才開始就這方面進行深入研究,追索至法國沿岸的松皮,發展含有豐富的生物類黃酮。


Pycnogenol® 萃取自法國濱海松樹皮,其生長環境極其嚴苛特殊,只生長於法國南部的一處無污染海邊。可供提煉的松樹皮樹齡需成長20年以上,而且每一公斤僅能萃取出1公克的松樹皮,產量有限,因此格外特別珍貴。

由法國濱海松樹粹取含前花青素、多酚類等,其抗氧化的能力是維他命C之 20 倍及維他命E之 50 倍,其分子非常之小所以容易被吸收,水溶性安全度高。本品另外添加柑橘生物類黃酮,更能產生加乘之效果,在歐洲是保持青春美麗的優質選擇。 被譽為 "皮膚維生素" 或 "口服化妝品"  !


濱海松與葡萄籽 OPC 最大的不同是濱海松除了含有前花青素OPCs,另外含有 40 種以上的有機酸。這些天然酵素可以與前花青素 OPCs 發揮相輔相成的作用。

♥  碧蘿芷 Pycnogenol® 的獨特性擁有世界多項國際專利。

   ★ 1996年登上美國保健食品銷售第八名,2003 年達第五名,2005 年第二名。
   ★ 獲2002年美國保健食品 Vity Award 獎
   ★ 採用世界專利碧蘿芷Pycnogenol®
   ★ 全球每天超過 450 萬顆的銷售量,一年總計超過 16 億顆的使用量。 
        美國五大專利,專利號碼:4698360、5720956、5719178、6372266B1、6372266B2

♣  松樹皮萃取小常識

松樹皮萃取物 (Pine Bark Extract) 不等於是 Pycnogenol®!一般所謂的「松樹皮萃取物」是一種不確定的物質,不能等於是 OPC 或 Pycnogenol®,只有國際專利註冊 Pycnogenol®,經過高科技純化製造過程,每 1000 公斤才能萃取出一公斤的松樹皮粉末,所獲得的精純、具有活性成份的松樹皮萃取才有效果。就像葡萄酒必需經過長期的自然發酵作用,才能取得其有效的成份

 

♥  碧蘿芷 Pycnogenol® 的臨床研究發現 :

碧蘿芷 Pycnogenol® 能緊緊地抓住特殊的蛋白質(例如:膠原蛋白、彈性蛋白)。
碧蘿芷 Pycnogenol® 能作為訊息傳遞因子,協助一氧化氮(NO)在體內濃度的平衡。
 
 
♥  碧蘿芷 Pycnogenol® 的兩大調節系統:

1.  調節免疫能力
2.  促進循環系統 
      促進體內循環以吸收營養物質
      調節身體機能抵抗環境壓力
      * 加強微血管強度
      * 血液系統暢通
      * 抑制血小板異常凝結
      * 清除低密度膽固醇 (LDL). 提昇高密度膽固醇(HDL)

 

Pycnogenol 註冊商標

♣  Pycnogenol® 有什麼特色

100% 天然,法國南部大西洋沿岸 Les Lands, Gascony,高溫低壓專利萃取。

通過法國巴司德研究所動物及人體安全性測試。

碧蘿芷Pycnogenol® 所含成分屬於小分子結構,以高壓低溫萃取,水溶性極高,易被人體吸收。

唯一能通過血腦障壁層(Blood Brain Barrier)的類黃酮化合物抗氧化劑。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hurt633/article?mid=36339&prev=36406&next=36308&l=f&fid=6#yarttrk

 

OPC-3含“碧蘿芷”(Pycnogenol),是富含黃酮素的當今最強力而有效的抗氧化劑。美安公司的 OPC-3 與一般市面上的 OPC 不同,其黃酮素取自於葡萄子、松樹皮和紅酒等三種, OPC-3 命名即由此而來。此產品是加水稀釋即溶粉劑,吸收率高達 90 以上,飲用後五分鐘就可被小腸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