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用的app~輕鬆從電腦閱讀並發送手機簡訊 !!
 
 
 
 
 
 
 
 
你還在用手機上面的小鍵盤或是虛擬鍵盤來發送簡訊嗎?
以後不用那麼辛苦了,可以試試看「Mightytext」這項好用的網路服務,
 
 
 
只要在Android 手機中安裝一套App,就能透過電腦的瀏覽器連進手機,

查看裡面的簡訊內容,或是在電腦中編輯好簡訊內容,直接透過手機來發送簡訊喔!

 
支援的瀏覽器還不少呢!!

 

 

 

最新功能,照片也能上傳分享呢!! 太讚了!!

 

 

 

 

還未安裝的朋友~心動了吧(阿正老師也給5顆★)~go!!
 
 

阿正老師的App評分

  • 優點:能透過電腦來閱讀、發送簡訊,大大提昇簡訊的方便性
  • 缺點:支援的電腦瀏覽器套件只有兩種,稍嫌不足
  • 推薦指數:★★★★ (滿分為5顆★)
  • 本文同步發表於「APP01」網站(http://www.app01.com.tw/
   

手機端安裝

1.先安裝App:「SMS Text Messaging ↔PC Texting」
先到Google Play商店搜尋「mightytext」這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SMS Text Messaging ↔PC Texting」這套App,將它安裝起來。

電腦端的使用

1.手機設定完成之後,只要隨便找一台能上網的電腦,輸入網址:http://mightytext.net/install,就會出現以下畫面,裡面提供了Chrome及Firefox兩種瀏覽器的擴充套件,能讓你更方便使用MightText,也可以直接輸入https://mightytext.net/app/進入後台管理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