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喔麥嗄!!!下雨了~~~~~ ><~ 而已還是超級給它冷滴!!

昨天還是那麼好的大好天氣,甚至還有些hot呢!! 哪a安內!!?

 

沒辦法, 誰叫我在老早就在聯合訂房中心買好了六福村的票卷了呢 ?

原本是去年的農曆年要去的!!一張599, 買了2張~因為當時是老人小心都不用錢吧?! 有些忘了......

結果,沒想到!!7-11的ibon訂票也能用599買到!!

請注意唷!!7-11的ibon不知是否搞錯, 總覺的怪怪的!!六福村的門票:假日:599, 平日:699!!

六福村遊園票價2013

 

總之~出遊前,多作些功課,的確是可以省不少錢錢滴!!

 

我們家小妞, 今年小三了!! 現在不只出門去大餐要用:成人價, 連遊樂園也不例外!!

還好~有7-11真好~~~~原本要花 699 , ibon價 :599 !! 省了100不少小補!!

至於小宇!! 他應該是要買幼童票:499 的!!(差不多110cm了吧! 有點小隻)

100cm以下免費

不過~他的阿嬤不停的遊說售票員說, 是小宇的鞋子高...... >~<

不得不說:薑是老的辣!! 還真給她幺過咧~~~居然"免費入園"了!!

兩個老的人家,當然是博愛票399入園囉!!

 

不過今天真是超冷的~又下雨.....好討厭的FU唷~

不過沒關係~這也表示,我們很熱血啦!!(冷數了)

和糖果屋前~口愛的薑餅人拍張唷~

好像在哪裡也看過這個大碗?

來碗六福村

第一站~ 旋轉木馬!! 孩子的最愛!!

好吧~我也是有點想玩啦!!

因為雨天~有些設備是沒有開放的! 那~接下來要玩啥咧?且走且看吧~

第二站是這個, 應該是叫 : 搖滾蒸氣船吧~看起來很ok!

因此我們一家六口都上來了~

這種baby級的~孩子玩的哈哈大笑! 不過~阿嬤連眼睛都不敢睜看 .....

遠遠看到海盜船 ...好剌激唷..待會去玩~

先玩這個~普遍級的:獨木舟

海盜船來囉~

本來是沒有在怕的...連,我家小妞也上來玩了..只是沒想到~

最後叫最大聲的是meimei本人!! 真的數嚇數偶了!! ><~ 以前那位"黃大膽"到哪去了?

出呼意料的,小妞說她一點都不怕, 而且眼睛是睜著的!!? (真的嗎?)

 

飽餐之後, 是這個baby級的:巨嘴鳥

原本以為這個:大海嘯, 也是baby級的想去玩的!! 原來她是會360大旋轉的....還是算了 = = (俗啊)

我們在排啥?猜猜看?

是什麼讓這小子如何開懷?

果然~~是Baby級的~適合我們 ......

咖啡杯~也不錯~

而且~還遇到一位好心的小姐,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真的很感謝她唷!!

這種壞天氣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的奔跑~ 還有, 不會大排長龍啦!

唯一讓我們排了半小時的, 就是:西部瘋狂列車!! 小宇說要坐第一個開車,真的好勇敢唷~ 一點都不怕耶!!

採礦車~我們家包了~

又遇見, 悄早為我們拍照的小姐?! (她人真的很好!) 又幫我們拍了一張!!耶~

真愛找麻煩底家唷!!

還有最後的一彈:天馬行空

說實在,還有好多沒玩到唷~

不過,實在是太冷了!! 小妞一直喊著要回家啦!!

最後一站, 去看看口愛的動物吧!!

拍斜!! 又包場了~

列車終於來了~

建議朋友們, 到了六福村, 第一站還是先去坐遊園車去把動物園都繞過一圈!!

因為,我們去的時侯, 己是列車末班了, 看再坐巴士去猛獸區看, 也沒再發車了!! 真是殘念呀!!

 

今天最最開心的, 應該是這個小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