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數朋友都曾實行減重計劃, 而且不只一次,方法也百百種!

Meimei 也是~什麼7日蔬菜湯,3日蜂蜜水,榮總3日減胖餐,中藥埋線,運動.....都試過!

餓個幾天~很快的減下體重, 但一恢復原來的飲食, 很快的,體重就又回來,慘的是,往往還會贈送kg ><!

於是....反覆節食,陷入胖了又減、減了又胖的惡性循環中。

 

隨著年歲增長~~新陳代謝早不如前!! 要減重好像更難了呢!!怎麼會醬呢?!!!! 偶不想變成"花媽"?!!

我要成為永遠25歲的辣媽啦!! (買了鄭多蓮的DVD囉)

鄭多蓮

【中時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2012.06.01 


鄭多蓮強調,要雕塑身體,一定要進行有氧運動和肌力訓練。她特別將動作設計得簡單上手,並將時間控制在30分鐘左右,特別適合只有短暫空檔的忙碌現代人。

此次來台,鄭多蓮特別帶來她的新書“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裡面很貼心地附上示範解說DVD、美體計畫書和伸展操大海報。鄭多蓮強調,她提倡的是健康瘦身,是讓人透過運動擁有好體力和極佳的氣色,而非體重計上的數字。現場近距離看到她的所有粉絲,都紛紛驚呼,她是有肌肉的,而且相當緊實。

鄭多蓮特別指出,很多女性減重最大的痛,就是胸部和體重一起縮水了。
為此她特別強調,要重視營養的均衡。她會自己每天準備六餐~八餐的優質菜色。
若是上班族女性因工作必須外食,她也建議可在餐與餐中間到便利商店,
選擇水果或低脂牛奶等較為健康的飲食,重點是不要讓自己挨餓。

 

SOGA~

建立正確的飲食習慣, 而不是一個短暫的節食計劃!

這次跟著教練,我學到很多唷!!而且很多知識是從所未見,從所未聞的?

節食挨餓減掉的是水份和肌肉?

什麼?!吃越多瘦的越多!!(os. 怎有那麼好的事) ? 

我每天都粗很好 = =

蔬菜煎蛋滷味黃椒

 

千萬不能餓到唷 ^_^

arrow
arrow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