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的排油煙機、瓦斯爐常常都堆積著厚厚一層黃黃的油垢,想刷又很難刷的 乾淨嗎?此時用椰子油可把那些油污輕易帶走,這是椰子油神奇的除污能力,而使 用椰子油做菜的廚房非常好清 潔,只須抹布清清一擦便可以將油污擦起。聰明的你想到了嗎? 廚房會堆積油垢身體同樣也會因日積月累下來累積許多髒東西,日後造成粥狀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中風…等 等毛病,食用椰子油不僅不會堆積在體內,還有除污的效果,椰子油是唯一淨化環境的健康好油。

椰子油四大特點

1. 消化速度(即水解速度)快

親水性比較強,形成的乳糜微粒更小, 需要的膽鹽(乳化劑)少,更容易發生水解反應。

2. 吸收速度快  

僅需要幾分鐘就能直接從腸道上皮細胞吸收,再通過肝門靜脈進入血液循環。而長鏈脂肪酸要在腸道上皮細胞重新與甘油結合成甘油三脂,再 與載脂蛋白、磷脂和膽固醇形成乳糜微粒後才能經淋巴系統進入血液循環,需3~4小時才能完成。

3. 在分解代謝中更容易被氧化

中 鏈脂肪酸比長鏈脂肪酸更容易發生氧化,能隨時提供熱能而不易被儲存。除此之外,由於中鏈脂肪酸的鍵結比較短,在沒有發生延長碳鏈的代謝反應前,它們不能作為脂肪細胞的結構材料。日本一項研究發現,吃 中鏈脂肪酸人體能量消耗及脂肪氧化量增加,同時飽足感也增加,在人體內沒有累積,有利減肥,與吃長鏈脂肪酸的人比較,體重、腰圍、臀圍都明顯減少。椰子油是世上唯一的 低熱量油脂。

4. 吃中鏈脂肪酸可以提高耐力

食用含中鏈脂肪酸與碳水化合物結合的食物,可迅速提高血糖和肌肉裡的糖元,使人不致疲勞,因此能提高運動耐力。讓運動員在訓練期間吃 含大量中鏈脂肪酸與碳水化合物結合的食物就能使他們的耐力增加。


使用方法:

1.煎、煮、炒、炸,皆是冷鍋下油後開 火。

2.煎:冷鍋下菜(蛋、豆腐等)後才開火,不宜猛火、火候到才翻動。

3.炒:溫火爆香(薑、鹽等佐料) 青菜下鍋後再開大火,既快又香。

4.炸:油半開即可下菜,不宜翻攪,炸好先關火再取物,不會含油。

5.沖泡五榖粉、攪拌熱飯、塗抹麵包,清 香可口。

6.適宜塗抹全身,包括頭髮、臉頰、身體甚至腳底,有絕佳美容止癢效 果。

 

椰子油是世上唯一的低熱量油脂,ㄚ樣椰子油用天然活性炭及真空高 壓(物理)方法去除油中的香甜味,有些人喜歡在熟調時選擇這種溫和無味高品質食品級 的椰子油,沒有經化學和媒介處理,此高品質精煉椰子油富含中鏈脂肪酸(MCT),其中月桂酸(lauric acid)含量高達46%,月桂酸亦為母乳最重要的飽和脂肪 酸,能水解消化、吸收速度快,可提高耐力,並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是最適合全家人的健康油品。 中國人講究美食,習慣以高溫煎、煮、炒、炸的烹調方式,然而這種烹調方式 卻容易產生大量油煙;現在追求美味,可不一定要忍受油煙及犧牲健康。

ㄚ樣天然椰子健康油有極佳的氧化安定性,適合高溫料理,可作為油炸、烘焙、煎炒蒸煮等 特色風味料理或抹醬等烹調用途,有優良的抗熱性,能抵擋高溫,而不降低品質或毒化,適合東方人的烹調習 慣,讓全家人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兼顧健康。

我們飲食中所吃的絕大多數油脂,不論是飽和或不飽和脂肪酸、不論是動物性或植物性油脂,都屬於長鏈脂肪酸,脂肪酸鍵的長短相當重要,因為人體在新陳代謝時,依其鍵長會有完全不同的反應。椰子油是少數含有中鏈脂肪酸的油脂,中鏈脂肪酸,如月桂酸(lauric acid, C-12)、辛酸(caprylic acid, C-8)、癸酸(capric acid, C-10),月桂酸為母乳最重要的飽和脂肪酸,有很好的抗微生物活性,並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中鍵脂肪酸不易轉變為較大脂肪分子囤積成身體脂肪,不會增加身體代謝的負擔。


椰子療效:發現椰子的治癒力量

 

 

 

快招團購吧!! ^_^~我也要招團去啦~

ㄚ樣椰子油

 

由美安入口網站進入~另享現金回饋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