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又開團啦!!

這回是" 白蘭氏 盈而賞活顏馥莓飲" 


當然~meimei我,可是跟團的大ka之一, 同事們也問說~

she: 要不要團購呀?!

me : 好呀~我說, 團購什麼呢?

she: 喝了會漂亮的東西!

me : 喔? 喝了會漂亮的東西! ?我已經在喝啦~

she: 妳喝什麼?

me : OPC-3呀!

 

 

過了幾天~

 

逛大賣場時(其實好長一段時間沒逛賣場了,都上網GOHAPPY)

看到這瓶" 白蘭氏 盈而賞活顏馥莓飲", A~這不就同事們上回團購的東東嗎?

特別看了一下她的成份(作了美安這個事業後, 就會醬)

ap_F23_20090907074949440.jpg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pSNbl3WWFRY0Y778hJsYNg--/article?mid=520&page=1#603

成份: 

水、野櫻莓濃縮汁、果糖、麥芽糊精、黑醋栗濃縮汁、海藻糖、蔓越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果膠、檸檬酸鈉、葡萄子萃取物(大打廣告的OPC居份只有49,500微克.....)、蘋果酸

效果:

白蘭氏(盈而賞)活顏馥莓飲由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精華而成,

含有天然花青素,另添加了天然保養因子葡萄子萃取物。每天早、晚飯後一瓶,讓您維持肌膚彈性,

由內而外散發年輕光采、容光煥發一整天,更加健康又美麗(還真敢寫,衛生署不知同意否?!) 

 

容量/價錢: 50ml/69元(一天一瓶要花69元)

 

 

忍不住要和美安的ORAC以及OPC-3作個比較

愛尚它®莓果配方

愛尚它®莓果配方(粉狀食品) 愛尚它®莓果配方(粉狀食品)-單瓶裝(90份)

主要成分: 

 

綜合莓果萃取物

 

每一份量的莓果配方含有773毫克的莓果萃取物與水果粉,提取自接骨木果、藍莓、蔓越莓、覆盆子、葡萄、黑醋栗與石榴等具有高營養價值的水果。

這些萃取物與水果粉含有豐富的植物營養素,能彼此合作,促進人體健康。 

 

維生素C            

維生素C的最佳來源包括:柑橘類水果(柳橙、葡萄柚、檸檬、橘子)及諸如草莓、蕃茄、青花椰菜、孢子甘藍、椒類與哈蜜瓜等蔬果。

維生素C易因烹煮或氧化破壞而流失 

 

維生素C有助膠原的生成,還能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維持結締組織、骨骼與牙齒的生長。 

 

維生素E                       

 

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並有助維護皮膚的健康。飲食中維生素E含量最豐富的食物包括:植物油、人造奶油(乳瑪琳)、堅果、種子、酪梨與小麥胚芽。 

 

維生素E事實上是一個家族,由名為生育醇(tocopherols)與生育三烯(tocotrienols)的相關複合物組成。維生素E分成天然和合成的兩種,

其中天然的較易為人體吸收及保留。天然的維生素E稱為“d-alpha tocopherol”,即為愛尚它莓果配方中使用的成分。

 

此產品為何與眾不同?                           

每一瓶蓋的愛尚它莓果配方含有773毫克的有效萃取物,提取自藍莓、蔓越莓、葡萄、覆盆子、接骨木果、石榴與黑醋栗等富含多種植物營養素的水果。

此外,莓果配方內含維生素CE,其中維生素E可提供抗氧化功效。愛尚它莓果配方可配合愛尚它OPC-3配方一起使用,以增進您的整體健康。 

 

與其他型態的口服營養補充品不同,愛尚它®產品並非膠囊,因此無須加入填充劑、黏合劑、糖衣、潤滑劑、分解質或人工色素等無效成分。

 

容量/價錢: 90份/2470元=@27.4(一天一蓋,加水成等滲狀態為60ml,一天不到30元)

最重要的是,夏天到了, ORAC對女生的秘尿道也賴唷~(妹妹不癢癢唷)

 

 

愛尚它®OPC-3

products - 放大

成份: (以下各成份每份含25ml) 

葡萄籽萃取物:
葡萄籽萃取物是從紅葡萄的籽萃取的菁華 (而非白葡萄),其中包含了原花色素 (OPCs)。葡萄籽具有豐富的多酚類複合物,對人體有許多益處。


松樹皮萃取物(碧蘿芷Pycnogenol):
 

碧蘿芷 (Pycnogenol) 是由海岸松樹皮萃取的天然植物萃取物,這種海岸松只生長在法國南部沿岸的加斯科尼地區。

這片不受污染的天然樹林就是碧蘿芷的唯一來源。碧蘿芷是天然產品巿場上,最受廣泛研究的成份之一。

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碧蘿芷以天然方式結合原花青素、生物類黃酮及有機酸,對身體健康有許多好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 http://www.pycnogenol.com.tw/about5.htm 逛逛


紅酒萃取物:
紅酒萃取物富含有益的活性成分。葡萄藤、葡萄根、葡萄籽和莖都可以發現紅酒萃取物,但葡萄皮含有最高濃度的萃取物。


山桑萃取物:
山桑(別名:越橘)萃取物取自歐洲一種普遍的矮灌木的葉與果實,這種植 物與藍莓非常相似。成熟的山桑莓含有稱為花青素的類黃酮色素。

許多國外科學研究證明,山桑(別名:越橘)萃取物能讓身體健康循環,並且提升新陳代謝。

柑橘類萃取物(生物類黃酮):
生物類黃酮存在於某些植物,用來當做植物的光過濾器、負責吸收紫外線保護植物避免受到傷害。

鉀......


效果:

l            調整體質和生理功能

l            維持身體機能

l            改善氣色

l            維持健康,延年益壽

     l            提昇新陳代謝

 

容量/價錢: 90份/2470元=@27.4(一天一蓋,加水成等滲狀態為60ml,一天不到30元)

 

價格美安的ORCA和OPC-3不但經濟實惠~

吸收率更是美安人最驕傲的地方~

美安Isotonix系列, 滲狀態吸收率高達95%活顏馥莓則不是等滲狀態,吸收率多少??不得而知.....



容量/價錢


50ml/69

成份


水、野櫻莓濃縮汁、果糖、麥芽糊精、黑醋栗濃縮汁、海藻糖、蔓越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果膠、檸檬酸鈉、葡萄子萃取物、蘋果酸

效果


白蘭氏(盈而賞)活顏馥莓飲由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精華而成,含有天然花青素,另添加了天然保養因子葡萄子萃取物。每天早、晚飯後一瓶,讓您維持肌膚彈性,由內而外散發年輕光采、容光煥發一整天,更加健康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