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科學家最新研究指出,天天使用手機且達數小時者,罹患腮腺癌機率比根本不用手機的人高五○%。
此外,鄉間手機用戶罹病機率也較高,原因是手機必須釋出更多輻射波,確保跟基地台聯通,手機用戶交談才能更清楚。

這項研究的作者是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癌症專家莎德茨姬,她調查將近五百名經診斷唾腺長出良性與惡性瘤病患的病因。

受訪者仔細列出自己使用手機的習慣,包括多頻繁、講手機的平均時間。他們的案例再與一千三百名健康受訪人比對。


鄉下輻射波更強 罹病機率高

莎德茨姬發現,那些把手機貼在頭部某一側,每天講好幾個鐘頭的人,腮腺長瘤機率比不那麼頻繁用手機的人高五○%。

腮腺是人體最大唾腺,位在耳朵及臉頰附近,就是手機一般貼近人體的地方。


研究成果發表於《美國流行病學雜誌》,莎德茨姬博士在論文中推測,使用手機對健康最大的影響,可見於長期大量使用手機的成人與兒童之間。

她也指出,鄉間用戶罹癌風險較高,原因在基地台較少,手機必須釋出更多輻射波才能連上通訊網。


英國《每日電訊報》十八日報導,這項研究被視為意義重大,原因是在以色列進行的;

以色列是最早接納行動通訊科技的國家,國人使用手機情形也最頻繁。

莎德 茨姬表示,研究中,受訪者接觸無線射頻輻射的分量,比以往的手機研究高。以國獨一無二的人口可作為指標,說明使用手機與癌症有關。


以國最早用手機研究意義大

但近年來其他研究都沒發現使用手機,會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二○○七年九月,英國「行動電話通訊與健康研究專案」認為,看不出使用手機對生物或人體健康惡化有任何牽連。但專案也指出,長期使用手機情形如何,目前還不清楚。


內容取自Yahoo新聞



雷達波輻射防護片 雷達波輻射防護片™ - 單片裝

雷達波輻射防護片

·        可明顯地降低由耳機部位所釋放的無線電頻率和微波輻射
·       
利用美國國防部先進的軍事雷達波吸收和隱形科技
·       
使用方便,無需任何電源
·        不會干擾電話的正常使用和性能
·       
比你的手機或無線電話更持久耐用
·       
能抵抗各種不利的環境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