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Tobi除了環保概念設計外,也針對年輕學生提供安全、通訊等功能。
http://www.cellfanatic.com/wp-content/uploads/2008/11/samsung_tobi.jpg

手機也走環保風,繼MWC大會上展示太陽能充電觸控手機Blue Earth之後,Samsung在台灣推出一款外殼採用玉米材質的入門款手機Samsung Tobi S3030,除了強調環保的手機材質設計外,內建的安全、通訊功能訴求也鎖定國內8年級(小學生至高中生)生。

Samsung Tobi S3030定價5200元,外殼採用玉米材質製造,在部份塑膠上也採用可回收、生化分解的塑料,外觀色彩則使用無毒噴漆與抗過敏顏料。

另外針對年輕學生通訊需求,手機內建的藍牙功能可用來在教室等較狹小空間內,與同學短距離傳送文字簡訊,節省一般簡訊費用。

Tobi S3030採1.9吋滑蓋螢幕設計,支援GSM三頻系統,並且內建130萬畫素相機。


手機求救
危難時小朋友可按下機身右側的SOS緊急通話鍵,快速撥打給預先設定的號碼向親友求救,另外,如果連按中間確認鍵4次則可向預設號碼發出預設簡訊求救,縮短求救時撥號、簡訊輸入時間。Tobi也提供虛擬來電功能,以預錄聲音模擬親友臨時來電脫身。


以上內容取內iThome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