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事聊到”雲芝醣肽”~

~~身為養達人的美美,怎麼不知!!

不知就趕緊上網找資料囉!!

 

補氣類中藥---雲芝

雲芝含豐富蛋白質、脂肪、多糖、多糖肽、葡聚糖、木質素、氨基酸等多種無機鹽等。雲芝多糖是雲芝子實體提取物中的主要活性成份:分子量在10萬以上,它是含有β—糖苷鍵的葡聚糖,並測出是β1→3)和β1→6)糖苷鍵,另有甘露糖、木糖、半乳糖、鼠李糖和阿拉伯糖。同時,多糖鏈上結合著小分子蛋白質(多肽)組成蛋白多糖(psp)。

藥理作用

有滋補強壯、扶正培本的功用,多服能起延年益壽的功效,雲芝經烹煮後味道鮮美,香氣醇厚,實驗結果證實,長期食用雲芝能增強人體的自身免疫能力,幫助睡眠,強化肝臟機能,促進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對焦慮、忙碌、生活品質日益惡化的現代人而言“雲芝”堪稱為人們的“體內環保大師”。甚至現今非典型肺炎肆虐,多飲用以雲芝熬制的湯水,亦可達到預防的功效。

該菌主要為藥用,有去溼化痰效果,清熱、消炎功效,健脾利濕,可治療肺病和慢性支氣管炎、遷延性或慢性肝炎,還可作為肝癌患者的免疫治療藥物。
從雲芝菌絲體和發酵液中提取的多糖均具有極強烈的抑制癌細胞活性。雲芝菌絲體多糖是含蛋白質的葡聚糖,而從發酵液提取的多糖不含蛋白質。該提取物對小白鼠肉瘤180和艾氏癌的抑制率分別為80%100%。 

1.雲芝又稱采絨革蓋菌,久食蓋精氣、堅筋骨是輕身延年的上品,具有提高人體免疫系統功能的作用,可以增強人體的抗病能力。

2.多糖功效

雲芝多糖是雲芝提取物中的主要活性成份:分子量在10萬以上,它富含β-1→3)糖苷鍵的葡聚糖,並測出是β1→3)和β1→6)糖苷鍵。另有甘露糖、木糖、半乳糖、鼠李糖和阿拉伯糖。同時,多糖鏈上結合著小分子蛋白質(多肽)組成蛋白多糖(psp),它是一種口服有效的多糖,臨床用於治療慢性乙型肝炎、酒精肝,加強消化系統、肺及宮頸、乳腺等部位的癌症放化療作用,可明顯提高患者的細胞免疫功能和體液免疫功能,增強機體對化學治療的耐受性減少感染與出血,提高患者生命品質。

雲芝(PSP)和靈芝臨床作用簡介

 

雲芝(PSP)用途

靈芝用途

1.調整或提高免疫功能,輔助癌病的防治提高癌症病人的電療(放療)或化療功效減少電療(放療)或化療的副作用改善晚期癌症病人的生活質素,減少併發症,延長他們的生命

1.抗衰老抗脂質過氧化,增強耐缺氧能力消除自由基減慢腦細胞衰退

2.提高一般健康和亞健康人的抵抗力,減少罹患癌症和感冒的機會

2.抗風濕、安神

3.改善慢性肝炎等疾病的症狀和進程

3.抗過敏及調節人體內分泌

4.對某些自身免疫功能失調的疾病亦可能有效

4.改善血壓、血糖和血脂

說起來,PSP的功能~真的很強耶!!

讓我想起了神雕俠侶裡面的大俠們都要搶食的靈芝寶寶~~YY~~哈!!

 

据這個不具名的同事表示,

雲芝醣肽,目前在台灣好像沒有上市,只有一家生技公司在代理...


同事的母親,也吃了快二年了~(她媽媽當初得了癌症,而且是找不到原因的癌,就是吃這個好的(而且是徹底的好)。

聽起很真的很吸引人!!

尢其~美美的爸爸,被紅斑性狼瘡困擾多年~

現在是使用~美安‧尚愛它的OPC-3

 

据說使用過的朋友說,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原本需要服用多顆”類固醇”的病友,也因服用OPC-3後,
藥量慢慢減至零.!!

 

總結一下:

雲芝多醣是促進自身免疫系統功能,增加NK細胞及T淋巴細胞的。
OPC-3富含“Pycnogenol”-- 是當今最有效清除游離子的抗氧化劑。(而游離子是造成老化及諸多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

 

雲芝多醣

價格相當的高~~但對難以治癒的病理,能發揮很大的效用。

所以價格再高,應該也OK吧~ (因為還沒使用過,所以在這先不下定語)

 

美安‧尚愛它的OPC-3

價格實在~一瓶二千多,內容90份。像美美醬喝~可以喝三個月~一月平均一千元有找。

平常花小錢保健~勝過將來花大錢看病囉!!

 

這是我的一點小心得~~和各位分享!!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