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eimeiGoogle的超愛用者,說是粉絲也不為過呢!!google在美國市佔率去年七月份突破70%,是NO.1!!

在台灣呢~目前仍在YAHOO居於首位!!

但應該不久之後就會易位的吧~~ ^_^

怎麼說呢~~~就以兩者所提供的免信費來說,YAHOO每天的垃圾信件如雪片般飛天!!Googlegmail,目前為止,meimei沒有仍未收任何一封的垃圾!!


簡單的介紹Google好用的工具:

首先,您要申請一個gmail,接下來就可以享用許多非常棒的功能囉。

iGoogle首頁

可以自行設計喜歡的新聞、網頁及許多好用的小工具,背景也有相當多款式可以更換唷!!一頁不夠用的話,還可以再新增分增呢~


設定好之後,可以在iGoogle首頁左上方,上頭有許多選項, meimei常用的有以下幾項:

地圖 最新! 查詢地址,搜尋商家和其他用戶建立的地圖

圖片 網上圖片隨意搜尋

Gmail 2.8GB 免費電子郵箱,有效阻隔垃圾郵件。

文件 在線上建立並分享您的文件,隨時隨地均可存取使用

還有一個是超好用的,Google閱讀器

可以訂閱喜歡的網頁內容,醬子~~每天都可以看到固定來這裡得到最近最想知道的的資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