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up_01.png

美安榮登品牌調查第六名

美安台灣公司於「今周刊」12月份第626期12月22日公佈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中,榮獲直銷類公司理想品牌第六名

今周刊委託104市調中心針對高階主管(包括副總、協理、總監級主管)及一般主管(經理、副理、會計師、律師、醫師 等專業人士)用網路問卷的方式進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根據調查結果顯示,商務人士挑選品牌最重視的要素是「產品品質與服務品質」,這項調查結果 與美安台灣一向秉持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一致,確為實至名歸的結果。

美安台灣公司本著「產品立基 創業在人」的基本理念,並憑藉著獨特的網際網路一對一行銷模式及高品質的產品,藉由經銷商夥伴們及公司3年多來不斷堅持努力,己普遍在台灣的消費者心中建立起理想品牌形象,同時優質產品早已透過口碑廣為各個領域的人士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