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今天將從大陸反台,說他是個大陸仔、台商,一點也不為過!自從meimei下嫁給他後,就不時有到大陸出差的必要。不知是有計劃的,還是巧合....。(meimei有被害妄想)
因為meimei 的婚姻來的有點令錯愕,因為在跟jeff交往時,雖然一切都還挺甜蜜也順利,但倆人從未談到"未來",只管戀愛。
那天jeff又像往常那樣,帶著meimei回他家坐坐、吃個飯~jeff的媽,也就是meimei現在的婆婆,突然問meimei說:下星期我媽在家嗎?要去我家找meimei的父母聊天?才在怪奇說,為何要大費週章,有什麼好聊的?
jeff的媽才說了,因為jeff的奶奶得了重病,如果不趕快結婚的話,若奶奶真不幸往生了,就要再等個一年半載的才能再論婚嫁了,希望我們能在今年結婚?!
怎麼搞了半天是婆婆要的婚??!哎呀不是啦~~那個時候meimei有點被嚇到直說meimei的媽都沒什麼空!
記得那段時間天氣超好的,陽光暖暖的,照的人有點頭昏眼光的....
後來~meimei腦袋好像都空了,被一只Tiffny拐了說Yes,就醬開始忙碌的準備結婚.....

婚前偶爾jeff會被派遣到國外出差,但頂多一個星期;婚後就很常出差了,大陸、日本....真令人羡慕呀!
婚前jeff若是出差,meimei可以稱這個時間和同學朋友聚會聊聊,也可以和meimei愛逛街的媽一起上街逛逛血拼:
婚後馬上就大了肚了,當人家媳婦又跟公婆住在一起,更是不再有那麼多的空間和自由,於是jeff出差不在家對剛嫁進他們家的meimei來說,就有點沉重了....。
現在meimei的寶貝女兒也已有一歲多了,還好有這寶貝,jeff不在身邊的期間也還有寶貝作伴,時間也過的快~
瞧~~今天jeff就要從大陸返台了,下了班之後要去接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