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和同事常會分享一些零食點心,
今天登場的是"巧克力捲心酥",裡面的巧克力超飽滿的,也很濃郁唷,好吃推薦~
------------------------------------------------------------------------------------------------------------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零晨兩點半,寧展轉展難眠。
不知寧是有意還是無心,她的小腳ㄚ,一腳中正媽咪的臉,
哇!會燙人的小腳ㄚ耶!難道是發燒了?
一量!竟超過40度?嚇壞meimei了。
退燒藥泡點水溶化給寧喝下,
脫掉寧那包的密不透風的睡衣,透透氣,
溫水小手帕擦拭小臉和小腿和腳底.......
不知是不是藥效的關係,好不一會寧才沉沉睡去,
meimei也睏了....jeff除了中途有發出"驚訝聲外"持續的打呼中.....
-----------------------------------------------------------------------------------------------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7 Thu 2005 00:08
  • 晨跑

Am:05:30鬧鐘嗶嗶作響,該是起床晨跑的時候了....
嗯~~再賴個床好了,被窩裡好溫暖唷!
過了好久....瞄了眼掛在牆上的鐘,已經六點了,還是起床吧~
刷個牙,換上運動裝,頸上帶條毛巾,準備出發。
外頭的空氣還是一樣冷冷的,但快走了一會全身就都熱了起來,
從家裡到附近的公園,大概要五分鐘,
公園裡青一色都是阿公阿嬤,年輕如meimei的大概都還在睡吧....
meimei難道是為了健康?當然也有啦!
但最終理想是想回復婚前的身材......^_^~
那麼愛吃,只好努力作運動囉!
----------------------------------------------------------------------------------------------
下了班,晚上帶女兒打預防針-日本腦炎第一劑。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睡到7點才起床!來不及出門跑步了><~
因為昨晚我那寶貝女兒-寧寜醬撐到12點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睡著了.....
於是早上鬧鐘響時,實在是爬不起來~~冷~~
今天的早餐是便當,昨晚的晚餐沒吃完的"蘿蔔抄蛋"和"高麗菜",
早上帶到公司微波三分鐘,熱騰騰的早餐就上桌了,
還加了點蕃茄醬,好吃!
午餐是全麥烤吐司4片,分別是夾香蒜和椰香醬,
用鬆餅機烤的,烤起酥酥的,香味四溢~~囋!
晚餐吃什麼咧?晚上接了jeff的機再一起去用餐囉~~
唉~~想著想著肚子又餓了......><~晚上接到jeff之後,一起去用了晚餐。
本來想去"香草蛋糕"的,但下班時間車子比較多,
所以我們決定就近在縣政府附近的"咖哩咖哩"用餐。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eff今天將從大陸反台,說他是個大陸仔、台商,一點也不為過!自從meimei下嫁給他後,就不時有到大陸出差的必要。不知是有計劃的,還是巧合....。(meimei有被害妄想)
因為meimei 的婚姻來的有點令錯愕,因為在跟jeff交往時,雖然一切都還挺甜蜜也順利,但倆人從未談到"未來",只管戀愛。
那天jeff又像往常那樣,帶著meimei回他家坐坐、吃個飯~jeff的媽,也就是meimei現在的婆婆,突然問meimei說:下星期我媽在家嗎?要去我家找meimei的父母聊天?才在怪奇說,為何要大費週章,有什麼好聊的?
jeff的媽才說了,因為jeff的奶奶得了重病,如果不趕快結婚的話,若奶奶真不幸往生了,就要再等個一年半載的才能再論婚嫁了,希望我們能在今年結婚?!
怎麼搞了半天是婆婆要的婚??!哎呀不是啦~~那個時候meimei有點被嚇到直說meimei的媽都沒什麼空!
記得那段時間天氣超好的,陽光暖暖的,照的人有點頭昏眼光的....
後來~meimei腦袋好像都空了,被一只Tiffny拐了說Yes,就醬開始忙碌的準備結婚.....

婚前偶爾jeff會被派遣到國外出差,但頂多一個星期;婚後就很常出差了,大陸、日本....真令人羡慕呀!
婚前jeff若是出差,meimei可以稱這個時間和同學朋友聚會聊聊,也可以和meimei愛逛街的媽一起上街逛逛血拼:
婚後馬上就大了肚了,當人家媳婦又跟公婆住在一起,更是不再有那麼多的空間和自由,於是jeff出差不在家對剛嫁進他們家的meimei來說,就有點沉重了....。
現在meimei的寶貝女兒也已有一歲多了,還好有這寶貝,jeff不在身邊的期間也還有寶貝作伴,時間也過的快~
瞧~~今天jeff就要從大陸返台了,下了班之後要去接機囉。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